top banner
集團簡介

佳尼特集團創立於1995年,集團創辦人為董事長陳俊安先生,陳董事長俊安出生於台南縣,世代務農,為標準的農家子弟,過著日出而做,日落而息的生活,雖沒有大富大貴之物質生活,但注重家庭觀念,為自己的創業理念而全力付出,

在創業求學成長過程中,陳董事長俊安所幸不負眾望,於求學過程中,都能有優秀的表現,學業至政治大學畢業,於1995年決定自己創業時,董事長的尊翁更提供了台南家鄉土地抵押,籌足創業資金
,而成立【佳尼特股份有限公司】。

陳董事長俊安表示,由於是農家子弟關係,創業初期,即秉持【水牛精神】,訂立【克苦耐勞HARDWORKING、奮戰不懈KEEP FIGHTING、飲水思源FEEDBACK】為企業理念,負責內部管理及財務規劃,全力衝刺紡織品製造、三角貿易、自創品牌、進出口等相關業務。業務拓展初期,企業同仁曾於一年內帶到亞歐美洲及中國,參加九個重要的世界紡織布料展等,為事業奠定雄厚基礎,將業務擴展至全球四大洲。目前集團員工從創業的六個人到今日百餘人,經營策略是將生技產業、內療保養、醫學美容、美容保養做一垂直性整合,並透過自辦醫學美容診所、直營SPA沙龍與全省SPA沙龍業者進行連鎖加盟,導入資訊行銷、廣告團隊整合,以逐步實現集團化的經營理念。民國101年接手就是好客燒烤,民國102年創立好客系列餐飲集團,旗下餐廳有:好客酒吧燒烤、好客音樂料理、宸-創意日式料理、好客迴轉火鍋。好客餐飲集團的精神,在於傳達好客的老闆 給到訪“好客”的熱情款待。讓客人「賓至如歸 好客如家 歡樂如友」。

organization

榮耀事蹟
西元2000年至2003年間達到高峰,年營業額曾達到新台幣15億元,獲得中華民國不分產業前1000大企業。

得獎記錄
1998年經營實蹟受到肯定,獲頒優秀商人獎,及第3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。

3